【智能制造】第六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16日,智能制造学院第六学代会在第一实训楼504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老师、分团委书记林磊老师、辅导员单梦晨老师李璐璐陶永硕老师出席,共有55名同学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国政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老师向大会致辞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学生骨干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注意形成优良的作风,竭诚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帮助他们克服和解决学习、生活、就业和创业中的各种困难,使更多的同学充分感觉到学生会组织的温暖。三是要做到学习工作,相得益彰,要在学习好各门功课的同时,协助老师,服务同学,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和良好的校风学风,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绽放青春光彩。

随后,分团委书记林磊老师、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同智同学分别对上一届委员会工作进行汇报,报告后同学们分组进行讨论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并提出建议,之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新一届的学代会成员。

会议最后由辅导员李璐璐老师向大会进行总结,同学们,我们正处在一个百舸争流、英才辈出的伟大时代,面对新世纪的挑战,让我们携起手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们,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勇担历史重任,希望通过本次大会能够真正落实于行动之中,让我们一起为创建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而共同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