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29日,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创翼学堂顺利举行,本次换届大会由尚涛同学主持,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党委副书记胡兵老师、辅导员林磊、单梦晨、李璐璐、李军、陶永硕老师。

大会分别进行了任期证书颁发,第五届学生干部代表陈同智做工作总结发言,在工作总结中陈同智同学说到:作为学生组织成员必须做到不断地加强自身修养、完善自我风貌,主动引领学生思想行为和精神风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随后由第六届学生干部王闯同学代表进行了任职发言,并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的职责就是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需要倾听同学们的声音,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期望,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我们也需要与老师们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以身作则,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让同学们感受到我们的魅力和影响力。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兵老师讲话。

胡书记祝贺2021级的同学们圆满完成了他们的历史使命,并对2022级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期望:

1、学生干部要明理实体,严于律己,内外兼修。不能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积极改正的学生干部是不合格的学生干部。  

2、希望第六届学生干部能够团结协作,再创辉煌,努力进取,将优良作风流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