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建筑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10

8月29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大会。

杨海波书记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部署、迎新工作安排、日常检查管理、晚自习请假、学风建设、学生干部作风、学生干部纪律等工作方面做了强调和安排。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增强为学生服务意识,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三是创新工作举措,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做好师生的桥梁纽带和老师的得力助手,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辅导员老师分别针对分管的部门提出要求,并对部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建筑智能学院院对学生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