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建筑智能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暖心活动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09-29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院师生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营造爱国爱家、幸福团圆的和谐氛围,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建筑智能学院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礼赞国庆”系列活动,学院团委认真策划、学生踊跃参与,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引导、激励我院学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引导同学们感受祖国繁荣昌盛,体悟肩上责任重大,以崭新面貌、昂扬姿态喜迎国庆。

教三北广场内,我院组织大一新生举办了“合影国旗庆华诞”主题活动。新生手执五星红旗立于中央,四周围成爱心、簇拥红旗。以“心”寄情,将对祖国的爱意藏在心底。造型“74”寓意喜迎祖国74周年华诞,寄予着学院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敬意和浓重爱意。

本次活动旨在希望建智青年学子以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积极姿态迎接祖国盛典,能够铭记对党和国家的忠贞誓言,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里奋勇拼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创美好明天。

浓情中秋,家书抒情。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学院举办“一封家书寄相思”活动,向远在家乡的亲人表达思念和感恩之情。同学们将浓情传至笔尖,分享属于他们的柔情思念,写下一封封家书,由学院进行后续投递和邮寄工作,将这些爱意满满的家书将会寄去他们的家中,带去一份特殊的祝福。本次活动共收到59份家书,学院已完成投递工作。

一封家书遥寄相思,一纸信笺承载温情。此次活动在学院引发学生们的热烈反响,增强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也进一步建立起家校沟通的桥梁,紧密结合感恩、奉献、进取的大学生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