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建造】举行2023年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0

1112日晚,建筑建造学院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2023年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暨第六届学生干部换届启动仪式。大会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院的团学工作,表彰了一年来在助力学院发展、班级建设、宿舍建设、服务同学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向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芳老师、教务科科长朱巧玉老师、专职辅导员李锐老师、宋磊老师、张龙老师、马健原老师、李劲松老师、孙晓迪老师、谢彭杰老师、蒋欣老师、刘淄怡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谢名倚,院学生会主席詹子昂同学主持。

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芳向一年以来为学院学生工作付出辛勤汗水和艰辛努力的2021级团学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是富有成效的、努力是硕果累累的。同时希望2022级的团学干部在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基础上,总结经验,明确思路,继续努力,积极加入第六届团学队伍,在团学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盛芳副书记对广大同学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要有坚定不渝的信念,要有志存高远的梦想,要有脚踏实地的奋斗,要有大公无私的奉献,要有严于律己的作风,和青年同学们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