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隆重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新年晚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0

1月4日晚,建筑管理学院在会堂隆重举行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新岁共启,逐梦远航”2024年新年晚会。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厚思、校团委副书记韩旭、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杜振华、经理助理沈佳、新点软件建设BG产品经理聂博文出席了大会,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这美好的夜晚

一年之计在于春,建管学院院长苗磊刚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新年大课,他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为主题,鼓励同学们树立学历自信、行业自信、学校自信、专业自信,抓住机遇、提升本领、守住初心,依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大学生给予的厚望,为民族复兴铺桥架路,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平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愿,回顾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硕果,同时也看到学院面临的各项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品格,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坚持实学实干,要做有理

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新点软件杜振宇代表合作企业,向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表示,江苏建院是一所环境幽美、人才辈出、师生积极奋发向上的学校,希望携手学校,为建筑行业数字化领域培养、输出更多高素质、实战型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