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我校建筑建造学院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实践组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习社”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服务项目“行走的‘青春课堂’助力社区教育‘青动能’公益实践”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智能22-2张晗同学、校团委组织宣教部学生兼职副部长建工22-12班申轩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受到表彰的组织、项目、个人是我校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们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为全校青年学子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校团委将以本次先进典型评选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号召全校青年学子主动向典型学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