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召开学生干部骨干培训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改善学生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公众形象,培养思恕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能经得起风浪、耐得住考验,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3月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林磊老师,在第一实训楼1103召开学生干部骨干培训,参与此次会议的有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干部,共50余人。

辅导员林磊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学生的本分是学习其次才是学生干部。全体学生干部要紧紧围绕促进学生学习这个中心,牢牢抓住学生成才这根主线,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同学为学校和班级的发展和建立优良的校风班风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生干部并不是学生官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你,热忱为广大同学服务关心同学、服务同学、帮助同学不计较个人得失,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要有崇高的事业心,大公无私的情操以及宽容的胸怀,这都是树立学生干部形象的主要因素

最后辅导员林磊老师提出作为学生干部无论是官大还是官小,要正确认识自己的位置,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时的工作中应拥有细心、耐心、包容心,做事也更应该有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通过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家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