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专题讲座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31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创翼讲堂举办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专家专题讲座,镇江能源开发总公司高级工程师林岭老师对校内选拔赛初赛晋级的15个参赛项目进行了指导交流。

讲座中,林岭老师从挑战杯赛事的起源、改革与发展出发,向各项目团队详细介绍了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规则沿袭与核心要点,并从竞赛评审规则的角度,讲授了项目培育需要注意的各类问题。讲座后,团队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们与林岭老师就各自项目培育和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讲座为我校准备参加本届“挑战杯”的项目团队在思路扩展、主题选择优化和材料完善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参与培训的师生纷纷表示,他们将把从本次讲座汲取到的要点内容融入参赛项目培育中,为下一轮的校赛评选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