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15级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15-11-11
浏览次数:178

 

201511910日,校团委组织了来自于8个学院3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2015级学生干部培训班。校团委、学工处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并为2015级的学生干部开了讲座。

培训期间,校学生处胡永处长做了《以文明修身教育为抓手大力提升大学生基础文明素质》的报告。校团委张衡宇书记就学生干部如何在带领、组织动员全校同学成长成材,使所在学生组织始终保持活力和凝聚力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说。他号召在座的学生干部争当思想好、学习好、工作好、身体好、群众基础好的青年,做好同学们的表率,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校团委老师就全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介绍,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就如何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如何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班级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两天的学生干部培训班安排紧凑、内容充实,为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们在接下来的学年中甘当桥梁纽带、争做模范栋梁打下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