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召开青马工程培训大会
发布人: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马学员的思想和政治素质,让青马学员之间彼此交流经验。智能制造学院于3月12日在第一实训楼举办了青马学员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林磊老师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本院各部门干部以及23级新生干事。

会议伊始,辅导员林磊老师阐述了“青马”的概念,如何践行“青马”,以及“青马”对我们的意义及具体作用。“青马”是指青年马克思主义。指出,作为一名接受“青马工程”培训的学员,我们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林磊老师说,作为一名青马学员我们更加需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做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沐浴着新世纪的阳光雨露,我们只有发扬“青马”精神,才能在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迅跑。

最后辅导员林磊老师强调了“青马”对我们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做任何一件事情都应该符合大众道德优化标准,应承继老一辈共产党,共青团员风采,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生活作风学习工作作风上争做先锋模范,努力成为辅导员老师的左膀右臂,成为班级的“领头羊”。